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自製SHIRO的大床

2013
DEC
26
THU
SHIRO有床了
送給滿十週歲的SHIRO,過去這十年來真是委屈你了,都只給你一塊小墊子睡覺,早上發現你跳上客廳椅子睡覺時,還要被我罵…
現在有大床+睡袋,你再也不用縮成一團發抖了!愛你喲~♥♥
(十年了才給床睡是什麼主人啊XD)
用破掉的床單,塞入不用的抱枕棉絮填充,再縫住六個點固定棉絮
雖然從小養狗,但卻從來沒有給牠們比較好的睡覺環境,就連一塊墊子也不知道要給,一直到SHIRO年老才發現牠常常跑上客廳的椅子上睡,因為有墊子牠覺得很暖,但是被發現時還是會覺得自己做錯事地跑回去,等著被罵…

可是,我哪可能罵牠,就是因為覺得冷才會本能地反應啊,小小的墊子在低溫時根本不夠用,剛好家裡一條年代悠久的棉被可以利用,於是就生出這一張床了!
先在牆上用睡墊固定位置,沒錯!這就是露營用的睡墊
底下舖上睡袋,夾子夾住睡墊,放上大床就完成了!
可以直向趴著也沒有問題,屁屁碰到牆壁也不怕冷了!好蘇胡哦~♥
其實我還有拍了一段牠衝向大床的影片哦!哈哈
這是使用二個月的大床,偶爾沾了一點牠的尿無法清洗,就把床折起來了
完整照片在【 2013_12_26_自製SHIRO的大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