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欣傳媒運動美女報導

2013
DEC
27
FRI
沒想到自己還能被體育類媒體採訪
記得是 Nicole 某天傳了私訊給我,說他有位記者朋友在一個新創的傳媒工作,想要做一個「運動美女」的專題,所以向他推薦了我,而他的主題是單車。想當然爾,我雖然曾經是比基尼車隊的一員,但從不認為自己是美女,可靜可動的美女大有人在,但我仍然珍惜這一次採訪的機會,好好表現一下自己吧!
票選NO.10海陸兩棲 比基尼辣妹小新
當天與記者先生約在咖啡廳聊了很久,可能太緊張了,發現後來登出的報導不太通順,哈!不過還是很感謝欣傳媒給我這次肯定,排名在我前面的美女們都太厲害了,我根本就比不上他們,請慢慢欣賞報導吧!
參加「快樂登山王」的女大兵造型
運動美女/比基尼車隊成員 辣妹小新游泳拿手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