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表弟堂堂結婚

2014/02/22
五姑姑的兒子、我的表弟“堂堂”要結婚了!瞧這二個大孩子,其實表弟媳滿漂亮的呢!哈哈!
二個新人扮鬼臉
好啦,來張正常的照片。唉呀,我正好變成背景了。
手牽手、放氣球
我們倆姊妹被指派協助收禮金
收錢一直是我很害怕的工作,但那天有一份禮金把我笑到快死了。來賓是堂堂的朋友,我接過禮金袋時竟然看到上面沒寫姓名,卻寫著大大的「你吃屎啦」!!!而且就寫在正中間,來賓還說沒關係,你就照寫,他知道我是誰,把我給笑死!XD
伴郎開始跳舞進場
新人也跳著進場
最後這二個新人竟然是打長輩牌,讓父母去敬酒,可能是不勝酒力吧,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擅自離崗偷溜到最後的送客流程的,嘖嘖!
我所有參加婚禮的親戚
照片來源:堂堂的FB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