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彤彤快閃台灣

2014/02/28
自從去年第一次去香港,因為比賽認識了志工“彤彤”之後,也許是香港太擁擠,發現他很喜歡台灣。當然來的時候都由阿拉招待,這次我找妹一起去,見識到阿拉的手藝真的很大氣。
彤彤快閃台灣
因為去年我有帶台灣名產「黑師傅」給他,他說好吃,於是我特地去公司搬了一箱,他說過海關的時候被偷笑了,哈哈哈!以下是他的發文:

快閃台灣之旅~
感謝哈薩這兩天一直帶我們,害我偷偷回房間哭…壞壞!
感謝教練美味的晚餐,我跟朋友都一直在拼命地吃,吃到胃痛了,但太美味了!謝謝你,讓我每次來到台灣都感覺是回到家裡一樣:)
感謝師母,你果然是教練背後的好老婆,和你談天真開心。
感謝小新和momo, 謝謝你們的黑師傅,我過關的時候被關員偷偷笑了…哈哈!
感謝小新的妹妹,你來香港過境要找我啊!我會帶好吃的!
感謝哈爸爸,水果都很甜很大,謝謝你。
感謝各位對我們的照顧,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太短,可見到你們每個人都身體健康就好了! 期待你們來香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