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我腫了

2014/03/01
可惡!右腳竟然又翻船了,而且我已經好久沒翻了,這下紀錄又要重新開始計算了
我腫了
身為一個球痴,最大的遺憾莫過於受傷坐在場邊乾瞪眼了!想說可以繼續保持八百年沒扭傷的紀錄,結果今天自己跳下來沒站好扭了一下,實在有夠笨耶!還好有打了幾個不錯的好球,也很幸運有伯丞和哈薩在場即時處理,應該可以快快好吧...(?)這麼難得的景象一定要用球場作背景拍一下紀念,哈哈!

生氣!來找個好吃的怒吃一番!我只知道八德路一帶有很多食物,但只吃過二三處,靠著第六感+緣份沒想到發現巷弄美食哦!牛肉麵路上隨便都能看到,但你聽過「牛小排麵」嗎?
牛肉非常有嚼勁,而且帶筋、帶軟骨
碗的高度大約只有5公分,顯得肉更大塊
打球後補充優質蛋白質最棒了!不過你看過「牛小排麵」嗎?每塊肉都比我的嘴大,而且只要$130!阿姨熱情又善良,湯頭鮮美不加味精,只聞中藥撲鼻香啊!這麼特別的牛小排,不吃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