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為了“退回服貿”學生失控了

2014/03/23
學生們失控了…台灣的警力好可憐,什麼都不能做,希望這些學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為那些在最前線的一定會被逮捕。這是我今年以來看新聞最久的一天,每次發生衝突事件,小至處理酒駕、大至處理要犯等,只覺得台灣的警力是真的權力太小了。完全看不到像美國這樣,只要你一不配合,就可能上銬或是被壓制在地,是你不服法在先,並非警力執法過當,而且真的不喜歡人民需要的時候就打110尋求保護,不要你多管閒事的時候,就用「警察打人」四個字叫人民褓姆走開!

一開始我也表示支持學生,但在失控之後我比較支持警方了…囧

正因為人類是這樣健忘的生物,才會演變至今天的地步啊!誰不想好好地生活?只是當我在靜靜過生活時,想到另一邊正在發生激烈的抗爭時,不由得想問自己:「到底是該關心,還是該裝作沒事?」很可惜最終的結論都會是無奈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