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名牌內衣?舒服、適合最重要

2014/03/29
作為一個女人,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穿到一件合適、舒服又讓胸型變美的內衣。特別是量身訂做、價錢親民,原來我以前用買二套的錢,可以在這裡買到五六件,誰還要去百貨公司啊?很想知道是哪一件內衣這麼厲害嗎?來來來我告訴你。

美姬ㄚ姨 (粉絲頁)專門拯救異形奶,閱奶無數的阿姨舉凡大小奶、外擴奶、高低奶、駝背、脊椎側彎,甚至產後調整等都有辦法依照現況為廣大女性們調整,達到胸部的最佳狀況哦!經過哈薩介紹帶路,在我煩人的問題之下,阿姨告訴我他是如何開始以女人胸部為業的故事。
美姬ㄚ姨 LOGO
阿姨婚後就如一般的歐巴桑,連內衣都在菜市場買三件1000元的那種棉料款式,一件一穿就是二三年,從來不知道內衣對胸部的重要性。有次他被問道內衣怎麼一件穿這麼久,才發現台灣好像沒有人認真做有功能性的內衣,專櫃小姐充其量也只是滿足客人的喜好需求罷了,而且每件動輒1000~2000元,胸部大一點的更貴。

因此阿姨決定投入內衣事業,但是當時根本連裁縫機都不會踩,也不知道要怎麼賣、怎麼找來源。只能說真的是憑著一股傻勁讓他做起來。
直到順利賣出一批內衣,過了一年後客人來問「我需要換新內衣了」,這才發現這是一件賺不完的事業。至今雖然雇用了好幾位小姐,但謹慎的阿姨,修改的工作仍然是由他親切操“針”,據他的說法是,目前還沒找到能夠讓他傳授功夫的徒弟。

因為我也有裁縫機,所以買了二件內衣後,本來有向阿姨表示可以學學看,被通知領內衣的那天阿姨向我表演了他的功夫,然後拿了四件內衣讓我練習。但我不知怎麼了,有試著做卻沒什麼信心提出去給阿姨看,就這麼過了半年…(阿姨對不起)

以上就是我和美姬ㄚ姨的相遇,在這裡還是向廣大的女性朋友推薦,雖然不是名牌、樣式不多,但是可以將胸部妥善照顧好的就是好內衣,記得要去電或簡訊預約哦,阿姨很忙的。

美姬ㄚ姨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