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免費泛舟三鐵

又累又好玩,就是泛舟
2011/06/19。日。熱到船都爆炸。
花蓮泛舟三鐵主辦單位邀請了幾隻龍舟隊一起來體驗這場比賽,幸好我不是參賽選手,要在這種烈日下光是泛舟就很累人了,還要騎車跑步,簡直是要人命啊!我們只要用力玩水就好啦!
半夜12點在車上晃了六小時來到花蓮
著裝完成
出發!
謝謝Nicole贊助,科科
好壯觀的船
有一艘船被晒到爆炸了
這麼熱的天氣要眾多選手等待長官主持開幕真的很累,有一艘船等不及,竟然在開幕前就晒到爆炸了!幸好還沒開始,趕緊換一艘船上場,就連我們也等不及了,大伙跑下河邊玩水去,還跟某官員一起大喊隊呼,很用力搏版面哦,哈哈!
受不了,來玩水
大喊隊呼
水之痕,拍得好啊
比龍舟槳難划多了
攻擊阿拉教練
我被暗算了…
娜娜整個漂走了
大家落水落得很開心
大約一小時後,就有工作人員來一一拉船至終點,因為時間實在拖太長,不過我們在船上也沒閒著…
咦?我又被暗算了
哇塞,男生欺負女生啊
選手們都在中繼站轉換後,我們也餓壞了,鐵皮上岸去找吃的,卻只有滾燙的泡麵,還得老遠從沙岸上走下來,讓大家分食這一碗辛苦換來的泡麵…
換我報仇
實在很餓,大家分食一碗泡麵
正當工作人員拖拉每一條船至終點時,有一艘船在一處急流後撞上大石來不及轉彎,整艘翻船!剛好就翻到我們船上,幸好剛剛互相陷害落水很有經驗,趕快救人囉!
夏天泛舟真的太好玩啦
有船被沖上大石頭翻船,我們也忙著救人
到達長虹橋囉
出門、回家,天都是黑的
夏天泛舟真的又累又好玩,只是路途真的太遙遠,出門、回家,天都是黑的,這一年能夠與「船」結緣真是幸運,能玩到這麼多好康啊!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_06_19免費泛舟三鐵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