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1上海遊【四】西湖亂亂轉

西湖,日美夜豔
2011/07/21。四。悶熱。
西湖的第二天,天氣依舊炎熱,西湖景色日美夜豔,即使收起昨夜的五光十色,還是一樣美,而且…很大!今天早上先搭車上靈隱寺吧!哇靠~爬個山又要收我 RMB$45 門票,我才不幹咧!
上個山也要門票?NT$225也太誇張了
我絕對不想買門票參觀神社類景點
上面寫著「…不應該收門票,有污佛門」
才剛這麼想的時候,往旁邊的小路進去,就看到這個我見過最大的意見表,諷刺的是下面還有香客寫著:「靈隱寺為佛祖╳地,不應該收門票,有污佛門」,哇哈哈哈~這是我看過最好笑的意見,管理部一定要大大採納改進才行啊!

隨便晃了一圈,根本就不想拍照就搭公車離開了。這次我們搭到「玉泉」,走上白堤,就這樣望著湖水,坐在板凳上一直「肚估」到下午二點,哈哈!
繼續拍蓮花
池邊開滿了夏蓮
老媽特寫
柳樹.人家
盛開的蓮
二個快裝義肢的人
意外發現浙江省博物館
裡面分成幾個館
這就是白堤,和蘇隄一樣其實很寬
經名師「Sit Down Please」指導
下午三點半搭錯公車,花了四十分鐘才回到飯店提行李準備回上海。結果,見鬼的事發生了,明明就是搭Y2公車來的,現在要再往回搭竟然對向沒有車?而且車站明明就很近,竟然沒有一台公車能夠到,見鬼了。

母女二人乾脆靠自己的雙腿,竟然走了50分鐘才接近車站,早就餓斃了,隨便找間簡餐店就大嗑起來,幸好有趕上車。
好餓啊!
我吃三明治
NT$5~NT$15,而且大顆都是肉
這麼大顆只要十元,是我吃到最便宜的
回到昆山都九點了,老媽還是堅持要去抓腳,撫慰一下這二天走到快變義肢的雙腳,啊~舒服。

【下一集:2011_07_22上海遊【五】鹿直古鎮+蹦滴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_07_21上海遊【四】西湖亂亂轉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