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0石門水庫逍遙游

最飽受爭議卻也是最安全的長泳
2010/07/18。日。把我晒紅的烈日。
年前就聽過朋友邀約去石門水庫長泳,曾經也抱持懷疑態度的我,在猶豫了幾年後,為了今年泳協的特別企劃「參加三場長泳可獲得一座勇士盃」,終於還是去報名了!
今天決定騎機車出門,是為了下午趕到內灣與名流家族大會師,本來沒打算出席,可是想想既然人都在桃園了,多跑個30公里就可以到內灣,乾脆一股作氣卬起來騎車了!凌晨五點四十分出門,帶著Google大神給我的指引,在經過樹林、鶯歌產業道路,很快接到了桃園台四線(雖然叉路有點不明顯)。指標寫著距離石門水庫只有九公里,竟然還不到七點。嗯~停下來吃個悠閒的早餐吧!

本來也想幫劉駱帶份早餐,誰叫他沒接電話,只能很可憐地吃小七的早餐。
溫豆漿+吐司蔬菜+薯泥沙拉球,真飽啊
我的好泳咖:劉駱(左)、長興(右)
唉~我實在不想承認那位白褲子是我同學
根據我的觀察,除了泳渡日月潭每年創造破萬人潮之外,其他的地方長泳賽事都是三至五千人左右,所以不會像日月潭那樣擁擠,下水也不會有人推擠,也沒有安排下水順序,反正我這一隊才三個人,很好解決!

不過這次很難得的是,我們三人竟游在一起,還一起約在折返點喝水,而邊折返後還邊游邊聊天咧!我猜可能是因為長興有帶相機的關係,我們心裡都想要留下回憶吧!哈哈~
別笑!泳渡時真的是這樣喝水
第一次與隊友同進退,平常我都是獨行俠
第一次邊游邊聊天,花了二小時才上岸
不約而同參加三場長泳的Tim及他的朋友
貼心補給品:寶礦力+餅乾
供選手照相的舞台
贈品–聖手牌贊助背包
石門水庫逍遙游的贈品很不錯,有背包、不銹鋼皂、證書、便當、飲料,雖然沒有紀念衫,但這些都是很實用的東西,非常值得嘉獎!光是“有寫名字的證書”就比埔里早泳會優秀好幾倍了!長方形的背包,雙排拉鍊,兩旁是透氣網狀,上方印有「聖手牌」的logo,正面那隻大大的黃色小龍蝦,猛一看還可能會以為是學生的書包咧!
不告訴你絕對猜不出來它是皂,根本就是一塊鋼啊!還有附說明書證明不銹鋼皂的神奇功效:“德國生物技術研製而成的高科技環保產品,只要像肥皂一樣在水龍頭下搓揉雙手30~60秒,就可以去除惱人的魚腥味或薑、蒜味,放在冰箱也有除臭功能”。這贈品真是太有誠意了!但是,礙於環保問題,也許往後參加的可能性不大了吧,畢竟我也不想在我喝的水上面游泳啊!
贈品–華映贊助不銹鋼皂
附說明書的神奇皂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2010石門水庫逍遙游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