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青潭堰快樂游

戶外游泳比泳池有樂趣多了
2010/07/17。六。消暑就是要玩水。
小就在海邊玩到大的我,當然對溪河也是不陌生的,不過比起來還是喜歡海水,不僅浮力大,更重要的是不會在水底踩到石頭(指沙灘地形)。不過難得發現有這麼一個又近又安全的水域,還是忍不住要去玩一下,這天除了Mamaya都到齊了,大家一起玩水去!
我們站在大石塊上,它是河上的唯一地標
MiNi的同事“Jombo”可是運動健將一枚
MiNi的樣子看起來真像個孩子
我和LiLy、Vincent一口氣游到對岸大石頭上
溪水雖然很冰,剛開始會不適應,趕緊活動才不會喘不過氣。只是要克服在開放水域的恐懼感不容易,況且又是像今天水這麼濁的情況下,連一隻手的距離也看不到,多少會有點懼怕。不得不佩服那些每天都來的阿伯、阿姨,他們可是把這邊當作天然的泳池,在這來來回回不停地游,希望我到老了也能像他們這樣游泳,哈哈~!
像不像在選美?
V哥親手做的青木瓜絲,慢來甲某哦!
平坦的大石可當作野餐用,真是好不愜意
阿琥(右二)也是這裡的常客
烏來必經美食之路「一碗小羊肉」
今天大家都自備零食來,而V哥是帶了「涼拌青木瓜絲」讓大家一飽口福,原來只要泰式酸辣醬+魚露+檸檬汁,就可以有這麼好的味道!下次真想自己也來試一試。

雖然不是很認真地游,但也不知不覺地餓了,大家決定前往「一碗小羊肉」覓食。據熱心的阿琥哥說,翡翠水庫附近也有類似這樣的水域,而且更乾淨更漂亮,真想馬上去看看啊!來看一段靜娟和我跳水的影片吧!不誇張,因為插入水時角度太大,胸部竟然和石頭擦身而過,呀呼~真是驚險啊!
靜娟和我表演跳水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比基尼】青潭堰快樂游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