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我的手作品–風梭手機袋

史上獨一無二的風梭手機袋
2010/07/25。日。午後雷陣雨症候群。
個月前梆子哥看到我做的筷套,也說想要個手機袋,後來陸續還有朋友也向我下單,難道這是我的事業第二春嗎?哈哈~雖然答應了,卻等了好久才開工,因為我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能催貨。來看看我是如何設計這個「獨一無二的風梭手機袋」吧!
裁剪是很重要的工作
增加方向燈的效果,在背部塗上了黃色
正面有大燈及方向燈
BlingBling方向燈特寫
嘿嘿~風梭字樣上身囉!
當梆子哥要求要有「風梭」字樣的時候,我還真是有點想破頭,後來想到我有特殊色筆,配合點技巧,就這麼給它刻上去了!什麼?怎麼畫上去的?嘿嘿~商.業.機.密。

正面畫上logo算是完成了大半,接下來換背面車上魔鬼亶,再加上內裡,就算完成90%囉!原本三個燈的裝飾想用黏的方式,不過怕上了膠布面會變硬,導修日後脫落,還是乖乖土法煉鋼,慢慢繡吧!
背面的魔鬼氈
大燈及方向燈全都是手工縫製
「R」字在我失誤的計算下,被折進去啦!
裝進手機的樣子
呼~就在大會師的前一晚,早上還得自己騎機車到石門水庫參加長泳,結果我還坐在客廳繡它的大燈和方向燈,繡到差點度估了!幸好我有帶著固夠大神的指引,不怕騎車迷路啦!右邊照片還可看到後方就擺著隔天要用的浮標呢!哈哈~!
拿來裝我的手機也剛剛好
內層是我特地挑選的紅色內裡
雖然不是很完美的作品,不過能夠做出來,不只主人喜歡,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果然還是手作比較有感覺啊!希望梆子哥能愛它一輩子哦!我要繼續再朝下個目標前進囉!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我的手作品(不定期更新)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