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1國際書展撿便宜+恐怖故事館

多元又豐富的一天
2011/02/12。六。毛毛雨下不停。
年的書展,我都只會往動漫館擠而已,很多年沒再補充書本方面的進修,這次決定來買點不一樣的補品。因為在噗浪上結識了「棒棒腿」這位也瘋狂愛運動、健身的女生,使我對運動的知識又更上一層樓,這次要來朝拜的就是運動相關的聖經啦!不過,首先要來個小小插曲,今天是腿兒的生日,相約同行的「純水 健」(同是噗浪網友) 順路買了小蛋糕為她慶生!好精緻的小蛋糕啊!
大壽星的小驚喜
好小巧精緻,大嘴巴的話一口就沒了
還好有先做功課,馬上找到出版社就下手,我買了「運動解剖書」、「荒木經惟的天材寫真術」及「不會胖的生活! 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後來隨意逛逛,就看到這間拼圖專賣店,工作人員正在發送「拼圖體驗」。
這是哪個年代的相機啊?
陳年相機
我一看,切~ 才二十片而已有什麼難度!沒想到附帶的遊戲規則說「請不要把塑膠袋拆開並拼完它」雖然只有二十片,要在小小袋中拼完不弄破也不是那麼簡單的!明明就還有別的行程,可是三人拿到之後竟然不約而同,一股腦兒全坐下來拼命…不是!拼圖了。大約十幾分鐘,我先拼完了!還被經過的路人鼓掌,哈哈!
率先拼完「袋中拼圖」
健健忘記先看規則,把袋弄破了
腿腿也拼完囉
後來我還拼了第二份,這樣果然好玩多了,應該要給活動企劃拍拍手!

書蟲任務達成後,就開始期待晚上的「恐怖故事館」之旅了。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或害怕耶!可能是因為台灣的鬼屋還沒那麼精緻吧!也或許是我還沒有膽去試其他更高階的鬼屋吧…(←這才是主因吧)

可是,為啥還沒進場就先拍照?!是怕出來拍到的會是黑白的嗎?
嚇嚇自己,強健心臟
★【以下有雷,尚未參觀者請跳過此段】★

進場時本來還滿有氣氛的,不過在排隊等待時,因為看到裡面的佈置而扣分了不少,沒想到我竟然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也不會害怕啊!於是行進的陣式是我妹→我→健健→腿腿→外加二名小妹妹 (因為被要求六人一組) ,結果沒想到陣式排錯,因為鬼都是往後面嚇人,所以先鋒根本就沒什麼好怕的啊!

場面佈置也不夠嚇人,驚嚇因子全部來自於活體工作人員,雖然如此,卻也被嚇得哇哇叫!因為他們都是突然跳出來的啊!本來有一幕看到「奪魂鋸」的娃娃還一度期待了一下,想說會有什麼特別的驚喜,結果我太理性了,一看到它的腳呈不自然扭曲就知道是假的,轉而注意其他地方了 XD。鬼屋一定很討厭我這種客人,除非他常常換新點子!

估計應該二首歌的時間就結束了,因為工作人員不會碰你、你也不能碰他、嚇他,不能尿失禁或嘔吐,若有以上情況,一律請出場!除非你在裡面跟他聊天,否則不可能耗太久。

收起一身的汗,準備嚐美食去!
Rock Sauce Burger
沙拉怎麼和咖啡一起上?
老妹點的早午餐
健健和我吃一樣的牛排餐
紅v.s.白
這間位於京站一樓靠華陰街的「Rouck Sauce」美式餐廳,要不是有折價券,不然才不要排隊等那麼久、又被工作人員忘記電話通知而餓得要死!並不是故意要嫌棄,而是就算再忙也不能忘記客人的預約,那也就算了,上了桌還忘記拿菜單!是因為接近下班時間了嗎?

好死不死隔壁桌的客人又很吵,整個用餐的愉快心情都破滅了,看在牛排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國際書展撿便宜+恐怖故事館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