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上海行】有台灣味的簡餐廳

慵慵懶懶過一天
2011/02/10。三。準備要下雪囉。
過這幾天吃吃喝喝下來,最後一天我一點也不想再吃了!就算過年再無聊,也不能用吃來打發吧!凌晨將近四點才睡的我,已經分不清現在是要進食哪一餐了。老媽說中午要帶我們去「夢田香草」吃簡餐,雖然很飽不想吃,但不能搞不合群,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他們的簡餐很妙,只要叫一樣主菜,其他配菜如:青菜、湯、飯都可以隨你吃。這是很難得的事,因為我發現阿六很少吃青菜,餐廳也很少出現青菜類,就算有,大多也炒得不好吃。
老媽挑的第一家不踩雷餐廳
前菜
青菜吃到飽
很溫暖的空間擺飾
到處都是貓
蔬菜捲代替沙拉
老媽點茄汁海鮮、我只想吃青菜、老妹原本點的松阪豬肉因為來了一整盤肥肉 (沒有瘦肉) 而退貨,幸好是由台灣人服務的,經過溫柔的協調後,改換成了泡菜炒牛肉。
橙汁雞排?!
茄汁海鮮
沒錯!就是這碗鮭魚拌飯讓我驚訝了一下,裡面的鮭魚肉、小蝦米都看得見,還有迷迭香、時蘿、白芝麻,嘴巴說吃不下,我也嗑了一碗下去了!
鮭魚拌飯,連鮭魚肉都看得到
鮭魚拌飯香味四溢
手工核桃蛋糕
咖啡附糖球?!
有人把棒棒糖拿起來玩了!
連菜單也很個性
我很欣賞糖球的設計,只是簡單地將糖結在小叉子上,方便攪咖啡、茶品,又不造成多餘的垃圾,一個動作就完成二件事。

離開前,店員特別向我們介紹在苗栗的分店,果然是台灣人開的店,一走進來感覺就不一樣!
餐廳造型
你看,棒棒糖冒煙
上海探親行終點
美食入口
午餐結束,也等於是這趟糜爛旅程告一段落 (我終於可以回家甩肉了) ,下午回去收拾行李就要準備回家了。期望下次不要再有這麼「豐富」的行程啦!我會受不了…

以上是小新為您在上海、昆山以及蘇州所做的吃不停報導,謝謝觀賞。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0210_有台灣味的簡餐廳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