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舒跑盃9K路跑

最愉「樂」的路跑
2010/05/02。日。早春的暖陽。
次路跑前一晚我總是睡不飽,又得透早五點就起床,常常在精神不濟的情況下運動,我需要大量的音樂來提神,因此在路跑前購入的MP3派上用場囉!(明明就是為了跑步買的…)本次參加的還有MiNi、LiLy及他們的同事數枚。
這次MiNi可不是「阿斯巴樂」了
正在邊跑邊脫背心,眼神不集中
很快的,一小時之後大家陸續抵達終點,以往過了一半之後都會膝蓋痛的我,今天竟然一點痛覺也沒有,真是太神奇了!雖然沒很認真練跑,我可以說是因為有軟骨素的加持嗎?
自己瘦身8公斤成功的Lily!要向她看齊
師兄好!(真佩服他們戴塑膠頭皮跑完)
MiNi的同事今日不適跑步
不管到哪都要開心地跳
我們快變成Action運動內衣最佳代言人
完跑集合後,MiNi一直說要跟「十八銅人」拍照,其實我一路上都有跟在他們附近,身穿黃袍、頭戴塑膠頭皮,真佩服他們能在這麼熱的天氣穿這些跑步。其實他們只有二分之一的「十八銅人」啦!不過人數也算多了,很好奇他們是什麼團體,沒想到竟然只是朋友而已,雖然彼此不承認,其實他們是樂在其中的!

接下來要請你接招囉!請坐好,以免被亂掌打到…
數數看有幾銅人到齊?
出家人慈悲為懷,但偶爾要搞笑一下
哇~還有啦啦隊的疊羅漢
看來你們都不適合出家啦!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2010舒跑盃9k路跑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