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百變娘之橘紅水母頭

隨色所欲.It`s My Style.
2010/05/15。六。開始濕熱。
從去年夏天嘗試剪了一次「不長不短」的水母頭之後,對於髮量很大的我來說是每年一次的大瘦身,而且是一種「一兼二得,可長可短」的多變造型哦!噗~說到這,應該會有很多人想打我吧!因為我常常被要求把頭髮分給他,哈哈~
又可以當短髮騙人了
嘻~長髮露出來了
還保有飄逸的長髮
這次挑了橘+紅色
橘色在紅色後方,較不明顯
這可是我和設計師討論了好久才決定的顏色,原本想挑染二種對比較大的顏色,但顧及到護色、保養不易,還是選擇了同色系的顏色,雖然橘色較淡,但我要求設計師要使我二邊挑染的部份比其他頭髮長,這樣從正面才能一次看見二種顏色。

不過,原本的髮色已褪成布丁頭了,我不想再染整頭,於是要求染黑後再動工,我又有黑髮囉!
為使對稱,左邊也挑染了
尾部長髮隨意挑染紅色
失敗的甩頭照
這次剪髮是在打完球後,客人多加上花費許多討論時間,一弄就搞到晚上十二點多XD,隔天一早還得參加名流的聚會,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哪有時間拍照!?所以我趕在聚會結束後至趕場看電影中間短短二十分鐘拍攝完成,拍攝期間還可以邊聊MSN咧!

想知道我上次「血般的紅髮」有多紅,請看「百變娘之血般的紅髮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百變娘之紅橘水母頭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