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名流年度北橫鱒魚行

不只騎車,還有美景+美食
2010/05/16。日。怡人的涼夏。
說名流家族有個每年必修科,除了全台大會師之外,另一個最令人期待的就屬北橫鱒魚行。除了名流之外,感謝賢輪車隊領銜演出及追風家族友情客串,等我到了大漢橋下集合點看到的名流,隨著參加活動的次數增加了好多!而且還有「計程車色」呢!大家就跟著主播來看看這裡聚集了多少價值連城的古董吧!
數數看一共有幾台車?
嘿嘿~TAXI~
巧遇偉士牌老車隊
休息之餘,安安與車友分享往年的照片
你能想像將近五十台車一起出發的場面嗎?就由我這個菜鳥來跟你說,那是一種「有風」的感覺,不是騎車吹到的風,而是「風光」的風!雖然我車種不同,但是跟一群有共同興趣、目標的同好在一起,就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默契在。感謝曉慧領車、賢輪車友壓車,一路上車友也很守規矩,讓第一次跟大車隊出遊的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休息時,加油站巧遇的偉士牌老車隊,其中還有個David的朋友呢!不說了,午餐時間到,開飯囉~
炸鱒魚上桌
鱒魚湯上桌
生鱒魚片上桌
清蒸鱒魚上桌
QQ鱒魚肚上桌
感謝安安加菜
新人敬酒中
機車的速度果然還是太快,記得有個畫面是好幾片層疊的山脈在我眼前,連小眼睛的我都能盡收眼底,可惜來不及欣賞,下次我要騎單車以時速10km/h再來看個夠!

哇嗚~老闆見名流來了,趕緊將鱒魚大餐端上桌囉!有清蒸、酥炸、生吃、魚肚、魚湯,除了生吃我都嚐過啦!還是最甲意清蒸料理的鮮味,曉慧阿姨不只幫忙端菜,還要陪酒,真是辛苦啦!另外感謝安安加菜,那鍋黯然銷魂滷肉害老闆差點要開米倉洗米了咧!
吃過黯然銷魂滷肉飯後,大家到外面拍照、賞景、聊天打屁,曉慧阿姨還要忙著收錢,不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因為學不好有可能會被當作是聚賭哦!哈哈~
鱒魚游啊游
組頭正在收錢中
可愛小雲豹
噴煙一族–追風家族
北橫之星休息
追風,非常有速度感的字型
復興橋頭一字排開
帥氣的傅爺
來到復興橋頭準備團拍的空檔,剛好捕捉了傅爺的英姿,不要說我偏心,因為我只對紅色的車子有反應咩!就在復興橋下的團拍後,劃下了活動的句點,天公也夠作美,雖然陰但沒下雨,大家都玩得開心!我的大腿也晒成了紅燒肉呢,哈!
復興橋
被稱讚性感的褲子(羞)
傳說中的猴子車(Monkey)
來點不一樣的
年度北橫鱒魚行,成功!期待明年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20100516名流年度北橫鱒魚行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