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adhoc太陽眼鏡開箱

MIT,就是這麼讚!
2010/11/24。三。晴朗溫暖又涼爽。
支無意間在2010年運動休閒展瞄到的太陽眼鏡,竟是Made in Taiwan!試戴之後,店員說能夠戴合適的人不多,而我也頭一次遇到「一戴就合」的太陽眼鏡,加上許多獨特精心設計的國貨,逛了一圈展場之後,我決定還是帶它回家了!現在馬上為您獻上深度報導:
戴上藍片的正面
戴上藍片的背面
簡單的鼻樑線條
型號商標
正面的流線型線條就不多作介紹了,此眼鏡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它的橡膠墊設計,線條簡單又合臉,聽店員說是經過多年研發今年才出產的廠牌。而且每支眼鏡都有不同的造型及名字,就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名字一樣。自從買了Oakley太陽眼鏡才了解到氣孔的重要性,不過使用後我又發現其實氣孔在下面比在上面優耶!果然連個氣孔都是不能隨便亂挖的。
橡膠墊卡筍
黑色橡膠墊是老闆多送我的
止滑的可拆卸橡膠墊,其卡筍也是照著眼鏡的角度卡進,絕對不會滑落,此外店員還多送了我一塊黑色交替使用,因為此款眼鏡還有黑色鏡框。
黑色橡膠墊就低調了
可拆式鏡片
它的可拆式鏡片,絕對比我之前買的APEX安全又堅固多了!相較起來,APEX的鏡框簡直跟玩具一樣地脆弱,adhoc的鏡片非常容易裝取,只要從角落稍用點力推出即可,使用至今沒有再發生鏡框斷裂的問題。
兩副鏡片
有如犀牛角的註冊商標
配件表
可愛的黑色小洞是設計給頭帶固定的
配件總共有:硬盒、頭帶、鏡片袋、束口袋、紅黑色橡膠墊及抗UV鏡片一片。鏡腳可愛的黑色小洞是設計給頭帶固定的,裝好頭帶可戴在脖子上,黑色小洞也可拆掉做造型,是一款可多變的太陽眼鏡,我非常喜歡!還在煩惱要買哪種太陽眼鏡的朋友,可以考慮adhoc,他們家也有為近視族量身訂做的服務哦!順便支持國貨吧!
裝上頭帶可戴在脖子上
外盒/商標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adhoc太陽眼鏡開箱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