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夢中的我是龐德女郎

我把自己變成超辣的龐德女郎了
2009/10/23。五。下下停停的討厭颱風天。
上不小心睡到八點多,晚一小時到公司,本來以為會是個悠閒又令人想睡的星期五,沒想到一早就有笑話等著我。
某位朋友用興師問罪的口吻在msn上跟我說:
「你幹麻你,為什麼要跑來出現在我夢裡@@"」
「而且還女主角勒,搞什麼」
「就是你阿 就是你阿!還學龐德女郎穿緊身衣」


我說:「啊?演了什麼?」

友說:「就你一開始是大壞蛋
後來我跟你飆車贏了
然後你就從良跟了我
然後就…
你也知道007都要跟龐德女郎…
然後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就醒了(痛哭狀)


我說:「(噴水狀)我都噴了…」
友說:「太可惜了…哈哈!過程很真實也」

我說:「明明就是泥自己亂想,還輒車咧」
友說:「可能是007都要尬一下吧」
「而且,你的身材超級無敵魔鬼的(夢裡)


我說:「我也好想看自己的魔鬼身材啊」
友說:「胸部變超大,大概有E~F吧,然後胸型超漂亮、超挺,皮膚偏黑,水蛇腰,腳超細,但是有肌肉線條(是你…沒錯)

我說:「噗哈哈哈我都笑了!怎麼那麼好笑啊!天啊好難想像這樣的我啊」
友說:「就有點像 變型金剛 女主角
超爽的ㄚ阿阿阿阿阿阿阿,居然醒了.....太過分了」


我說:「那個真的是超翹的,醒得真是時候,免得泥醒不過來」

就這樣,今天雖然要趕著四點下班而衝刺,可是一回到家就一直在想這個笑話
因為我一直很想看看自己變成翹臀的「龐德女郎」是長什麼樣子,剛好之前看到暗月分享的「液化」工具把恐龍變成麻豆,於是我就自己動手來做做看了…

以下二張照片,左邊是原拍、右邊是瘦身後,大家來找碴吧!哈哈~

原版

瘦身後
如果看不清楚,請點照片放大再看清楚!啊啊~~真希望我也可以有這麼瘦的一天啊!
若有人想要「瘦身」,現在開放前十名有八折優待,欲「瘦」從速哦!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