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NIKE 10k Human Race

你有憋著尿跑十公里過嗎?
2009/10/24。六。小雨+中雨還不時摻雜著大雨。
天到路跑協會領衣服時,前面的先生問起若下雨是否仍然要跑,我看工作人員沒啥回應,只有默默點頭,意思就是叫泥一定要跑啦!除非雨大到可以洗澡、風大到可以把人吹走才會取消吧!NIKE的跩是眾所皆知的,再說辦這麼大的活動要重跑企劃也是挺累人的!

六點前阿B已經到達,我還在路上
已經快六點了,我還找不到車位,繞了好久硬是擠進去停好,還沒熱身就小跑步到寄物處和阿B碰頭,因為他等了我太久,火速將寄物袋放好後就直奔起跑點。

可是…我想上廁所,偏偏中正紀念堂的廁所不好找,一邊找廁所,一邊聽到廣播:「距離交通管制還有一分鐘…」聽到這,我怕感應時間會超過,就回頭往起點出去了,就這樣,我憋著…跑完了十公里。

仍然是震撼力十足的起跑點
很幸運的是,起跑後就沒有雨了,雖然地上濕濕的,但是路上的車還沒動起來,空氣也不會太混濁。還沒熱身的關係,外套還穿在身上,大概在二公里後邊跑邊脫掉了,選擇S號真是太正確了,完全合我的身,反正我也不瘦,剛好有點「視覺瘦身」的效果,科科!

今天也是滿順的起跑,大概2k後就調整好呼吸,只是地面上太濕,二隻腳都跑到濕掉的感覺很噁心,加上鞋帶沒有綁緊,停下來迅速綁好就趕快上路。

大約75分左右順利完跑
不巧的是,途中總共遇到三次紅燈很不爽,正當我跑得順的時候,不知不覺到達8k了,咦?可是怎麼已經到了仁愛路中山南路口了?原來還要再繞中正紀念堂一圈啦,因為膝蓋不蘇胡,再加上可能「以為即將結束」的心情影響,速度慢了許多,跟前半段只花了三十分鐘比起來差了很多,不過我在進入終點時還是有稍微衝了一下下,哈哈~!

阿B大概早我幾分鐘到達,還說他在路上看到一些正咩,害得他一路爆心跳,哈哈~我跑得太專心了,怎麼都沒看到啊?

謝謝馬可先生請我吃水果雜糧麵包

這塊帶回去應該可以吃一個月
完跑後退了晶片,不但可以退回一百元保證金,還有馬可先生請我吃水果雜糧麵包,真是太開心了!限量5000份還加碼送一張九折券,這折數也太少了吧!不過真的很好吃啊,但是太小塊,再大塊一點會更開心啊!NIKE 10k Human Race,Mission complete!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2009 NIKE 10k Human Race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