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歡慶二週年

不只騎很大、晒很大,更要多元化
2010/08/14。六。快樂豔陽天。
間過得真快,在比基尼和大家渡過了二個年頭了!想起當初才騎車三個月就傻傻地一起報名了花蓮洄瀾200k,還真是需要一股熱血才能辦到。藉著受台中樂活車隊的邀請,也順便慶祝了比基尼的二週年慶,這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啊!
前一晚將向同學借來的公路車擦乾淨,清晨四點半天還沒亮就出門,八點在台中集合,沿路上已經可以見到許多單車出來活動了!而且還是登山車居多呢!

主辦人–仁傑,不只在探路時在路上做了標記,還準備了可愛的小聲公,不過在他講完後,NaNa接過又繼續大聲說明:「我們的隊員,除了我真的都沒有男朋友哦!」逗得大家好不開心!整裝出發後, 大家一直期待來輕鬆騎的幻想不久後就被一段又一段抖…抖抖的陡坡給打破了!
NaNa大聲說:我們隊員真的全部單身哦
見到傳說中的法拉利跑車了
Mini說:「拜拜~我帶走囉!」
第一站休息點是四方太子宮,所謂的終點總在陡坡後,爬上這段我感覺回到櫻花二鐵盃的壽山宮一樣!這時恰巧有部紅色的跑車推出來,天啊~這就是傳說中的法拉利嗎?車主還向我們介紹它的特色,但是我的耳朵好像被那數字嚇傻了,聽不太進去,只顧著要拍照 XD!

沒想到他又推出另一台,光是夾器就要價五萬的全台最貴跑車,身價竟然高達六十萬!我的天啊~!原來六十萬就是長這個樣子嗎?連拍照都要很小心呢!
這就是擁有全台最貴跑車的車主。乾爹好
你看得出來那價值五萬的卡蹦夾器嗎?
連仁傑聽了都不好意思了!
正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NaNa一直不斷地在推銷著隊員們,告訴大家除了她,真的都沒有男朋友哦!聽到NaNa第一次當推銷員,我們幾個真是笑到不行。

下一站是種滿了松樹的「松園」,據說這是一位善心地主捐出來給當地政府作為觀光用的,真好啊!台北都沒有這樣的地方。
公路車幾乎都牽車,小偉還能騎上去
這是連拍之下的漏網鏡頭
這是我第一張騎公路車的獨照呢!
果然是靠身體吃飯的,好專業
時間接近中午,剛好接下來的路又熱、又有施工,不過我不想下車,還是慢慢抽上去了,於是留下我第一張騎公路車的獨照!在此休息片刻後,一路下滑至香菇街,這裡是香菇批發商的朝聖地,不過我不吃菇,香菇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倒是比較期待今天的重頭戲–比基尼蛋糕!
一坐下來,老何就忙著倒啤酒
一邊吃飯聽Daniel唱數來寶
吃比基尼~蛋糕囉!
插上二週歲的蠟燭
感謝仁傑安排的餐廳,在包廂內用餐,好像專用VIP室一樣。樂活車隊真是多才多藝,Daniel準備了一段精彩的數來寶獻給大家,而且還是即興演出,這正是令我佩服的好腦筋啊!不只反應快還要口齒清晰,非常不容易,據說他還是自學的呢!飯後最期待的就是Mamaya特別訂製的「比基尼蛋糕」了,掀開盒子那瞬間,大家都大吃一驚!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蛋糕!
任誰都想咬一口的比基尼
一起吹熄二週年的蠟燭
期望大家越騎越大、繼續晒、繼續熱血吧!
還真的有上衣和小褲褲,而且還是蕾絲邊,誰看了不想咬一口!當然除了隊員之外,還有優秀的護花們,謝謝你們的照顧!蛋糕做得太可愛了,應觀眾要求,我將那對「是女人都想要的大奶奶」動了大手術,切下來給大家輪流「整型」,哈哈~女人終究是愛美的!
護花們,右:阿哲、小偉、阿B、V哥
Mini說她很需要這對大奶奶
午後甜點是「風動石」,由高齡五十的小二哥領騎,仁傑說不會像早上那麼陡全是假的!飯後血糖雖然有升高,但是胃在工作整個人都呆呆的,還騎這麼陡的路,吼~你們這些詐騙集團,下次聯誼真的要特別註明「請將高度安排在200公尺以下」了啦!

不過不得不佩服小二哥的體力,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有五十歲呢!果然運動是保持年輕的最好保養品!
「國旗手–小二哥」率領,騎向風動石
很「鮮豔」的光西橋,竟藏身在巷子中
這張榮獲我心目中最甲意照
石頭在山崖邊,看起來好像連風吹也會動
後面的山坡是滿滿的檳榔樹,很美哦!
老芋仔冰店。這才是真正的甜點
感謝小二哥(右一)帶我們來吃冰
騎了一整天,很開心、很感謝台中所有參與的車友及主辦人仁傑,你們都很熱心又開朗,台中的路線風景都好棒,MiNi說「終於知道為什麼車隊名字叫“樂活”了,因為在這邊騎車真的好舒服」

活動後,我們開車至Mamaya的住處稍作盥洗,還跟Fish一起玩玩具、看電視!愉快又充實的一天,期待下次再相見!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比基尼】歡慶二週年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