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吃喝玩樂家庭日

超值玩樂.超值享受
2010/08/21。六。熱熱又濕濕。
從去年託Tim的福參加他公司的家庭日之後,今年我又享有VIP保障名額,同樣又託了那些不能出席同事的福,造福了更多的鄉民們,於是我又帶了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玩啦!
這次的地點在武荖坑,像去年在八仙樂園一樣,將整個場地包租下來辦活動,而且規劃地非常有條理、順序,從停車開始、進場報到、領紀念品、遊戲區域及最吸引人的美食街,都是經過精心安排的動線。

雖然前幾年去過童玩節,但卻是第一次來武荖坑,一進門就要開始領取超好康的紀念品,這次分發的有:創意小圓摺疊扇、宜蘭餅數包、小方巾、防水拉鍊包及環保提袋,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有“非常多”的點券可以購買糧食,每人還有一張“阿宗芋冰”兌換券,可惜我不吃芋頭,真是辜負主辦的好意了。
員工報到竟然是用「特製」的悠遊卡,太屌
我們是一家人:(左)怡涵、芝盈、Peter、軒
Tim的家人:(左)同事、同學及消防隊學長
這應該算戲水池,不是泳池
等待遊戲開始
領完紀念品,就在草皮上將宜蘭餅充當午餐吃了,等下首先登場的是闖關遊戲「登高搶孤」。遊戲規則是:爬上金字塔型的氣球塔,將頂點的旗子摘下跑回起點,最快者獲勝!總共有六隊,我們排第五隊,看前面的男生都衝得很快,原本不抱太大期望,只要順利完成就好,沒想到成績出爐後,竟然意外拿了冠軍啊!
這不是工作人員示範,而是在「工作」
大家分頭衝啊~總共有四面旗子要摘下
軒和Peter的策略是把腳往上頂
結果意外得到冠軍,呀呼~你們太棒了
別以為爬氣球很簡單,其實軟趴趴地很難施力,站也站不穩,結果大家還是以三十秒拿下冠軍,真是太棒了!這下有獎金可以分了,該怎麼花才好呢?科科~

最可憐的是工作人員,得在大太陽下把旗子一面一面插回去,真是辛苦你們了!來來~我們去慶祝一番吧!
我點了莎莎雞肉捲
剛走過一條又有這麼長一條,不怕餓肚子
由於人數太多了,遊戲區全都佔滿了人,為了保障每人遊玩的權利,主辦特別限制了時間和人數,不過卻也使我們想玩都玩不到,哈~於是就到美食街來進補一下囉!我點了莎莎雞肉捲,莎莎醬很好吃可是全漏到袋底了。吃不完的台灣小吃,是家庭日一貫的特色,誰叫台灣人愛吃!但似乎是太熱,雞肉捲下肚後,我就只負責看別人吃了,哈哈~!
長頸鹿的脖子是不是扭到了?
體驗手扞超薄牛舌餅
這些都不能吃,只能玩!
大家都很認真聽老師講
這是唯一個有空檔的攤位,它是「體驗手扞超薄牛舌餅」(不知為啥「手+幹」這字不能顯示),攤位上不斷傳來濃濃的牛奶香,可是…這些都不能吃,只能玩!就算烤熟了也沒人敢吃吧!師傅說,他扞的餅放在太陽下好幾個小時了還沒烤好,哈哈~!
還可以自由創作,例如驚聲尖叫…
老師,我有及格嗎?
只用一小坨麵糰就可以扞出一片牛舌餅,就知道它有多薄了,而且最難的是扞平了還得從桌面上撕起來而不弄破。師傅很幽默又暴笑,還在麵糰上作鬼臉,難道做餅的工作很辛苦嗎?哈哈~!我扞的三片好像都破破的吶!味道很香,但烤出來應該不好吃!
熱到不行一直喝飲料的軒
水不夠深,不能玩水
本來以為可以玩水的溪,竟然長這樣
NONO與蝴蝶姐姐主持一整天
突然下了一陣清涼的雨,但是打不斷我想玩水的心情。本來以為可以玩水的溪,竟然長這樣,一整天的熱情都冷了!雖然是安全水域,不過垃圾也太多了吧!今天活動最累的莫過於要背著包包及紀念品走整天,不像去年八仙有置物櫃可以放心去玩,還好有NONO和蝴蝶姐姐在台上娛樂大家,接下來是我最想看黃俊雄野台戲囉!
黃俊雄野台戲
wow~史豔文登場
哦哦~藏鏡人甩尾,水哦!
演出一半,又遇大雨來攪局,趁著讓黃俊雄老師準備的時間,再來玩個小遊戲!遊戲規則是:二人穿著雨衣在大風扇前交換雨衣但是不能弄破,破洞越多,完成時間就加越多!但是二個大男生要交換雨衣又不能弄破還真難。

遊戲後,野台戲繼續演出,這次還祭出了「阿凡達的的獸鳥」,做得還真是栩栩如生啊!尤其是牠的口部,不過別驚訝,黃俊雄可是有買到阿凡達的版權,連藍藍人都做好了呢!準備在小巨蛋演出囉!
狂風中交換雨衣
黃俊雄可是有買到阿凡達的版權呢!
領獎囉!好大一座冠軍啊!
冠軍是大家的
最後,令人期待的壓軸演唱會要開始了,大家搬好了椅子、佔好了最佳視野,卻又遇到大雨,不過卻澆不熄大家的熱情,首先登場的是星光幫的葦庭。我個人是不看歌唱節目,但沒想到她唱起Beyonce的歌還真有魄力啊!三首又唱又跳的歌曲之後,輪到情歌王子–品冠上場。
沒想到她唱Beyonce的歌還真有魄力
品冠真不愧是情歌王子
真不愧是情歌王子,一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很舒服,他想起很少回家陪家人的感慨,NONO提議下屆家庭日就辦在馬來西亞,得到全場的掌聲贊同,哈哈~!最後壓軸的李聖傑唱了好多好熟悶的歌,除了新歌幾乎都聽過,而且他還特別提到,今天是「手放開」這首歌唱了第三百次耶!可見打歌宣傳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如果是我應該連作夢都會在床上躺著唱手放開吧?!
又唱又跳的李聖傑
連續二屆葛萊美獎提琴手Jemmy
又唱又跳的李聖傑
下雨了還是要和娃娃拍照
好期望明年還可以繼續跟玩啊!認識大公司的朋友真好,總覺得福利好像用不完的樣子,如果Tim還在公司的話,我就一定要去玩,哈哈~!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吃喝玩樂家庭日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