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熱力漆彈,噠噠噠~

我終於可以痛快地開槍啦!
2011/02/28。一。終於等到太陽。
很久就想玩的漆彈終於成行啦!只要抱著冒險精神,不是專業的也能玩得很high,不過我可是除了右手臂擦到彈和正面中彈外,都沒有其他瘀青哦!這要感謝棒棒腿的熱情邀約,讓我能實現痛快開槍的願望,哈哈~
槍炮彈藥實戰講座
老師在講話,這二個人在聊什麼天啊
光是這槍炮彈藥實戰講座就上了一個多小時,為了玩得開心、玩得安全,大家都必須要熟記遊戲規則。換上迷彩裝,乖乖聽講,等下才不會卡彈、漏彈被打爆頭,在這山頭上叫媽哭爸的話是沒人聽得見的!
面罩
要仔細熟記每個細節
See U Later
LOADING
背上五百發子彈,準備廝殺,這一顆黃色、紅色像口香糖一樣的就是子彈,它是水溶性顏料,不怕打到身上洗不掉啦!只不過背著這堆口香糖,活像行動雜貨店一樣,哈哈~
像口香糖的子彈
老闆,橘色是什麼口味?
廝殺過程中無法拍照,只好用文字來實況報導。首先,分成二組後,依照地形上下坡度進行「攻」與「守」,一開始,教練會教你如何攻或守,不過我怎麼一點緊張的感覺也沒有,反正打排球常常在地上打滾,早就沒在怕了,直接上吧!

第一場我們在上守,我只能說,開槍的感覺真的很爽,突然我的右手臂突然被擦彈,最後剩下我一個差點被圍攻,所以教練直接喊停,結束第一場!第二場換我們在下往上攻,果然攻方比較好突擊,而且經過第一場的經驗,這次我們學會互相給情報、互相COVER,換我們得到勝利。

第三場教練要我們在同一個空間正面衝突!呼~對方可是要組成槍隊的人馬耶,我的媽,還真有點挫啊!不過就是偏要這樣才夠刺激啊!果然他們改變戰略,子彈慢慢用,用到我們這些菜鳥都花完了還有剩,所以直接勝利,再由倖存的人員繼續分組廝殺,哈哈~這真是考驗友情的遊戲啊!
雙槍俠
今天唯二的女生(可是卻跟男人一樣)
呼~好喘,擦個汗吧!
南雅夜市進補麻油雞
打完二場早就已經汗流浹背,要去玩的人一定要記得帶水,所以結束後,馬上就衝到南雅夜市去進補麻油雞囉!耶~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10228_熱力漆彈,噠噠噠~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