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大文山煙燻美食團

美食,總是騎單車的最大動力
2010/07/03。六。38℃豔陽高照。
年五月之後就沒再跟大文山的車友們騎車,那時候對大家的印象和現在差很多,許多人都換了公路車,不過,不變的是,車友們依然親切啊!呵呵~
我是準時抵達的好小孩
這位就是糖姐啦!
八點前就到了第二集合點紅樹林站,從家裡出發共花了五十分鐘,比坐捷運還方便,因為要是不騎快一點一個人騎就無法脫掉上衣晒太陽啊!這麼早太陽就這麼大,等下豈不是會晒成乾了!
今天參加的人數眾多(糖姐提供)
這一招永遠玩不膩(糖姐提供)
今天溫度大概有35度以上,還好沒有人中暑,最後一次休息在巴拉卡公路起點的派出所,派出所很大方地讓車友們借用飲水機補給,現在就連派出所也都跟上了時下運動潮流呢!真是感謝。之後一路下滑至煙燻小棧,抵達時,餐廳都還沒開張,連冷氣也不夠冷,所以大家都一臉昏昏欲睡的樣子,等著吃午餐。
抵達煙燻小棧(邂逅提供)
簡單的吧台灣有啤酒也有魚缸(邂逅提供)
主菜未上,先啃麵包(邂逅提供)
豬腳全餐(邂逅提供)
等了一會,看著大盤的德國香腸、豬腳上桌後,眾人就等不及地吃起來,但是我有把持住,堅持要等到生菜沙拉才可以開動,結果,欸~?!怎麼來了一座高塔啊!這叫“生菜鐵塔”嗎?菜單上寫的生菜不是四人份嗎?這座塔我們十個人也吃不完,光是我一個人就吃了四盤份量,其他人早就被德國香腸給餵飽了!
看到沒?它竟然比巴斯光年還要高
搶救生菜大作戰
這一份哪可能是四人份啊?
TOYOTA帶了他二個可愛的小孩(邂逅提供)
戰鬥力持續不到一小時,開始出現「午覺潮」,那是為了要等加碼巴拉卡公路的車友下來一起用餐,我也睡了個午覺,醒來就看見他們在吃豬腳了,哈~!不過這麼大的大餐,大家還是無法消滅,只好一一打包帶回,我也想打包生菜沙拉,可是沒辦法載,就借用了張小銘的背包,再靈機一動,轉到淡水阿志家去,然後再騎機車來拿,嘿嘿,我真聰明!
下午二點離開了煙燻,大家就各自回家了,我也順路到了母校晃了一下,因為經過門口的時候被嶄新的門面給閃到,大理石的人行道,還做了排水系統,整個大門往右移了幾公尺,看似有大門卻又沒有,降臨堂兩旁還挖了水池,還未進入大門就可看見一棟彷彿讓人置身牛津學院中,就知道新埔有多削爆了!蓋了一堆我們用不到的設備,每次看到都會有「想挖一塊磚」的衝動!
成員還包括了尚未入鏡的“冏男”(邂逅提供)
重新上漆的降臨堂
聳立的建築物,是以前的校門口
尚在施工中的大理石人行道
降臨堂的二旁各挖了水池
連公車站牌都移至校內
置身牛津的我
牛津般的聖約翰
回到家後我又再騎機車去取回生菜,隔天五點就得去基隆外木山長泳,必須早睡的我,完全沒有休息的空間啊!不過還是感謝糖姐舉辦了煙燻美食團,雖然那高得像塔般的生菜沙拉嚇到了我,不過卻沒嚇到我的胃。美食團,我想我還是少跟吧,真的很怕越騎越胖吶!呵呵~

煙燻小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中興路一段31號
電話:2636-8299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大文山煙燻美食團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