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竹北三鐵預習

鐵人之路,絕非易事
2010/06/19。六。雷陣雨今日休假。
限定時間內完成三種不同強度的運動,就是所謂的「鐵人」。如果分開完成單項運動,我相信很多人都做得到,但是我說能夠調適三種不同運動,而順利進行的人,才是真正的「鐵人」。
前面那包黑黑的又有牛角的就是我的單車
趁著隊員們要參加三鐵的機會,我也抽空去陪練習了一天,第一次自己將單車裝袋上了高鐵。高鐵比火車方便的地方,除了速度快,就是裝袋即可以上車,不需看班次,火車為什麼不能也同樣規則呢?而且班次又多,只要不妨礙其他乘客就好啦!(以上純屬碎碎念)

23分鐘就快速抵達新竹站,快速又舒適,貴一點是可以接受的,唯一壞處就是來不及入睡就得下車了,哈哈~下車裝車囉!
向體育館借放車子,準備各自的裝備
準備下水去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游泳,V哥就建議請MiNi幫大家看一下泳姿,順便矯正,果然有效!V哥和NaNa像打通任督二脈般,馬上就有成效!就連後來我游自由式也有得到一些開悟呢!全都能在30分鐘內完成800公尺,接下來換單車出場囉!
游泳完轉換單車
轉換時除了裝備還要補充防晒及進食
五月參加蘭陽海上長泳上岸後,記得有位叔叔走來跟我說,如果要玩三鐵的話,游泳最好使用自由式,把腳力留給騎車及跑步,本以為剛游完轉換單車時會腳軟,結果並沒有,但是我怎麼覺得今天騎起來特別慢又吃力啊?直到下坡才發現,原來是我把前輪裝歪了,一直磨到煞車才會這麼累!XD
MiNi和Lily竟然指著不同方向,哈~
紅燈時間長得足夠拍照
好有速度感
對這的自行車道有點熟悉了
我非常吃力地後面追趕著
歡迎瓢蟲哥哥
為什麼小偉會變成瓢蟲哥哥呢?誰叫他穿的這麼Bling Bling的車衣,又騎著公路車快速在田野間穿梭,遠遠望去看不見車子只見人,你說這畫面像不像色彩鮮豔的瓢蟲在飛啊?哈哈~

接下來最後一項路跑,時間已經接近十二點,我們得在大太陽底下完成,就算是再怎麼耐晒也會受不了!而且轉換時忘了考慮到進食,大家都餓著肚子跑步…跑了二圈就躲到底下的停車場繞圈了。
單車項目即將結束
單車轉換跑步
跑步不是我的強項
NaNa和Lily一起跑
小五生一個人跑
V哥為了晒大腿,都穿泳褲跑了
呼~終於結束了
玩一玩就忘了疲累
完全忘了剛才有多累
歷經二個多小時的鐵人操,只不過是半程而已耶!真的好難想像全能的鐵人是過著怎樣的生活。很可惜的是,下週的比賽我必須參加公司部門團隊訓練無法觀摩,大家加油吧!
看這一盤可愛的丸子們
填肚子的時間到了
今天的體驗後,大家的心得都是“單項運動即使持續再久,也比三項同時完成來得輕鬆”,不過在轉換時因為完全都沒有補給,最後跑步時大家都餓翻了,不過我可是吃了很多菜菜呢!還好三鐵比賽是在下午時間,可以吃飽飽再出發,也不用晒大太陽。

比基尼,加油!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比基尼】竹北三鐵預習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