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櫻花開在五月的秘密

五月也有櫻花開?
2010/05/28。五。偷閒的豔陽。
花,不是都開在二、三月份嗎?怎麼五月也會開?上週老媽的同學說從日本帶回二棵櫻花樹要給我們,據說還可以養在室內,我們一聽都傻眼,因為我家向來是有特殊的「養什麼死什麼植物」的怪風水,不是不細心,而是它們都會神奇地枯萎!
小小櫻花開在我家電視上
小小櫻花開在我家電視上
結果竟然是「紙」做的櫻花樹啦!跟以前小時候玩過「會長雪花的聖誕樹」同理,只要給它灑點水就會產生化學變化(我是理化不及格的孩子)

前一晚老妹在盤上放水後,隔天早上就變成這般茂盛囉!還真的很像櫻花瓣呢!如此簡單,要養死也很難吧!哈哈~
只要吸水就可以開花
很像真的花瓣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櫻花開在五月的秘密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