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SHIRO脫了

脫掉、通通脫掉!
2010/05/29。六。雨下個不停。
到夏天SHIRO該脫毛的時間了,一根根掉太慢了,我來幫你全部脫掉、脫掉吧!哈哈~剛好今天又下個不停,反正無法出門就給你剃毛吧!好,我答應你幫毛毛留下生前的遺照…
嘿嘿~準備脫毛手術
用水汪汪的眼神也沒有用
SHIRO:我沒帶手機,怎麼有震動?好癢!
準備開一條高速公路
肚肚也要開一條,躺下
每次脫掉毛毛就會變年輕
我好可憐哦!
呼~幫狗脫毛比脫美女的衣服還要累上二百倍啊!而且拉拉的毛長又厚,中途還給剃頭刀加了二次油才順利剃完,不能讓刀過熱,中途休息好幾次,一直到晚上快九點才完成啊!真是累死我也!可憐的SHIRO被剃了毛才發現,原來牠皮膚這麼差,剃了毛會好好幫你「護膚」的啦!乖乖~
精彩照片全都收錄在我的相簿:(照片皆可點選放大)
SHIRO脫了!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