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泳池趴

「美式庭園」的party
2010/10/08。五。涼涼個秋。
邀於MiNi公司部門的party,第一次參與這種「美式庭園」的party,感覺很新鮮又好玩!除了有吃不完的點心、BBQ、飲料,等下還有許多小遊戲,每個都有獎金可以賺哦!
有好多食物、飲料
中間是很有活力的Tim
感謝阿福哥哥收納我們這些外人,沒想到我們玩得比公司的同仁還要high,雖然天氣有點涼,水中排球、撈金幣,比基尼可是一個也不少地,頂著大濃妝全跳下去參加,哈哈!尤其是撈金幣時,阿福哥哥在泳池中灑了好多五十及十元新台幣,只要撿到就是你的!
一開始我沒發現水池中只有五十元及十元,還以為大家都在找金幣,於是我撿到右手再也抓不住任何硬幣後休息了一會,這時我腳下還是有許多硬幣,遊戲時間結束後,我才舉起我的右手,沒想到被大家一陣「哇~~你怎麼可以撿這麼多」給嚇到,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會撿很多呢!還沒來得及數金額,又要接下一個項目,現在才是真的金幣登場。
剛撈完金幣的四枚比基尼
阿福哥哥在池中丟了三枚石頭,撿到即可換取金幣!前二枚很快就被發現了,十分鐘後,第三枚仍然尚未被尋獲,十幾人在十五公尺的泳池中繞啊繞的就是沒有。時間又到了,有的人放棄,有的人繼續尋找,我也回頭繼續碰運氣,就在後方某個角落看到一群落葉在水底漂啊漂,怎麼就是有個東西不會動?!於是我伸手一摸,欸~就是它了!我得到了金幣一枚,V哥還笑稱我環島基金都賺到了,而且剛剛的硬幣我總共撿了1030元耶!我真的賺很大!
乾的濕的都要美美
我們都是剛剛才擦乾的哦!
邱卡蘿外穿了阿福哥哥的專用比基尼
活力不減,他跳舞比請來的歌手還厲害
即使已經有請歌手駐唱,阿福哥哥還是忙碌地四處「巡邏」,不時問我們「好不好玩?下次還要來嗎?」哈哈~這麼好康的,當然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啊!
夜光泳池
夜光泳池
High起來了
Nobody也要來一下
比一元還小,上面印了澳洲的女王頭
這就是我撿到的金幣,上面印了澳洲的女王頭,背面是袋鼠,比一元還小,這樣有沒有一錢啊?聽說黃金身價還會再漲,我看我還是放久一點好了!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比基尼】泳池趴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