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比基尼】TUAA快樂登山王檢定考

首次有主題性的參賽
2010/09/26。日。好個烈日風暴。
一晚從上海回台才睡一小時的我,想到這次有主題性地參賽就興奮不已,一點也沒有疲倦的感覺。報到後就不停將裝備往身上掛,再塗塗抹抹,因為「女兵日記」要上演囉!
班長與六位大兵
嚇死人不償命的坡
一起報名的還有阿B及其他水鑽、台中樂活車友,不好意思這張出發前的合照大家興奮過頭,把大家放在後面太遠了,真是抱歉!

主辦單位以分段式計時的方式出發,確保選手安全,非常用心!結果出發沒多久,MiNi就胎壓不足,請求路邊友情支援打氣了!
MiNi氣不足啦!幸好遇到友情支援組相挺
看看這群可愛的啦啦隊
好在有先來練習,雖然難爬但都有心理準備,抵達冷水坑時還有「白衣啦啦隊」加油打氣,當時下著毛毛雨耶!真是辛苦各位了!我得承認有加油聲真的對抽車有些幫助耶!哈~
一路上也跟許多車友拍得不亦樂乎啊!為了「自娛」還可以「娛人」,如此雙重效果,我們當然都願意啊!
冷水坑,女兵們報到!
還有醫護兵哦!

V哥終於能玩 | MiNi是沒有 | 我終於能一圓 | Mamaya是
他最想畫的偽裝   殺氣的兵   當Lara Croft的夢  演什麼像什麼
過了置高點就是一路下滑至萬里,一路上一直遇到的歐噴將跟著我們一起從頭玩到尾,一下成戰俘、一下當英雄,好好玩!我們的槍隨時都可以外借
歐噴將成了戰俘
連外國人也加入戰局
進場維修中
三公里後就是風櫃嘴
經過第二計時點沒多久,小偉就破胎了,還好大家都騎在一起,才不至於花太多時間補胎,因為接下來的路才是考驗,剛好正中午,又要爬上風櫃嘴!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這段路特別難熬!這張大家一起騎登山車走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有當過兵的就是會拿槍
醫護兵率先抵達
這次是不同造型站在風櫃嘴上
這才是真正的終點
大約在中午十二點半通過終點後,再至國小領取獎狀、獎牌及補給品,領完後,大家就卬起來拍寫真集了!果然有用心打扮有差,這下誰還敢說我自戀?
連主持人都來跑合照
女兵完賽寫真
邀請猛男車友入鏡
女兵完賽寫真

所有人卬起來拍寫真集啊!
不過我說主辦單位啊!雖然TUAA的活動總是有辣妹、啦啦隊和漂亮的宣傳佈置,可是下次有補給品應該要在比賽中發放啦!比賽中非常需要能量補給呢!完賽之後,一起來楓林橋下泡泡水解暑吧!聞到好多人烤肉的香味,我也好想來一塊啊…
楓林橋下玩水解暑
楓林橋下玩水解暑
這是我一直非常欣賞的女大兵,忍不住模仿一下,真希望可以變得跟她一樣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比基尼】TUAA快樂登山王檢定考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