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好青年攀岩

而立,仍是一位好青年
2012/03/29。四。風超級大。
青年就是要好動、活潑,我是好青年! 臨時被 Nicole 約去龍洞騎車 + 攀岩,整天就是很充實的青年節活動啊!我發現戶外攀岩比室內的好玩多了。
從北濱公路往龍洞後門走,落差至少十層樓
可愛又乖巧的米魯魯,不知是否被遺棄
二天前,突然收到 Nicole 的邀約,要在三二九去龍洞後門攀岩,但是他要開車去,想騎車卻又不知道要騎哪,於是我幫他快速地搜尋路線後,當晚他向 Jason 借了車後,隔天早上便架著二台車出發了。
這裡位在龍洞和美國小後方,約公路再開過去一公里的岔路左轉,有停車場和公廁。
跟大伙走下岩區放好行李,再返回去卸車。我說女生真的很不適合車頂架啊!太高又不好拿、拿了又會沾到大盤,卸個車搞得好狼狽。目標是 13k 外的福隆車站,隨便騎吧!
媽呀!風好大,快被吹走了
龍洞→福隆車站:13k
第一次和 Nicole 騎車,沒想到他的速度還真慢,他說他怕下坡,所以都超級慢,而且北濱公路上的砂石車又多,其實路邊滿多石子的。騎完返回岩場,躺著喝咖啡看高手們攀岩,也是滿享受的一件事呢!這裡的地形與路面上的高度落差很大,剛好又有一面平坦的平台供休息用,比龍洞攀岩場比起來優很多。
高手路線,這間這一面很難
認真煮咖啡的女人最美
接著 Nicole 和我都上去嚐試攀爬了一番,但是他似乎很顧慮右腳的關係,爬沒幾公尺就垂隆降了,而我倒是走了初學者的路線,一路傾斜往上,非常好爬。
這一面岩壁的角度適合初學者
沒多久就到頂了,謝謝卡拉教練
這下要是跟欽哥說,他一定會叫我再進級爬別種路線,但我真的不像看起來那麼有力啦!而且攀岩需要大量腦力,我還是玩玩就好,科科~
這形狀,很像鱷魚吧!長長的嘴和右前爪…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2_03_29好青年攀岩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