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吃喝旅遊晒太陽

怎麼都是 18% 坡路啊?
2012/03/30。五。熱到可以不穿衣。
Lily 臨時約好去騎虎頭山,結果 MOMO 臨時又被迫休假,於是帶我們騎了好多地方,環保公園、忠烈祠、義美工廠,最後在阿助那裡小酌美麗的 Ending。但其實…回程走林口大坑路才是地獄的開始啊!和環保公園一樣,坡度都破 15% 。

首先來到的是「虎頭山環保公園」,原是桃園市的舊垃圾掩埋場,經過政府積極的規劃復育後成為一座綠地公園,並於民國九十二年九月正式對外開放。
有外星人嗎?
太陽好大、好舒服啊!
遭人遺棄的哈士奇,請求相關單位救救牠!
虎頭山環保公園佔地約二‧五公頃,公園裡有望遠鏡、座椅、停車場以及景觀涼亭等完善的公共設施。不僅變身成公園,整座公園也皆是由太陽能與風力發電,真的非常地環保啊!
《引用自:玩全台灣–虎頭山環保公園

藏在鬧區中的虎頭山,視野真是一流的,我喜歡白天的景色,因為可以看得更遠;不過,我怎麼看有隻全身濕濕、沾滿消毒水的哈士奇在遊盪啊?該不會是棄犬吧?
我提的餿主意,把紀念章蓋在身上
所以三個人都蓋了
桃園的忠烈祠,是日據時代的桃園神社。其實它的位置是在往環保公園的路邊,只有一面電動閘門可辨識,實在不好認,幸好有在地人帶路。

一進門便看到日本味的木頭屋,現為公廁,門前的石碑記載著建立及修建的大事紀。
「國魂」這是聖地
花岡一郎和二郎都住在這裡哦!
我們還走進去參觀,翻了一下名冊,發現「花岡一郎」和「花岡二郎」的牌位都在這呢!最裡面的「主殿」被保護得很好,只有主祭者才能進入,一般人只能遠遠觀望牌位上小小的字。累人的坡路爬完後,轉到阿助店裡喝咖啡、喇賽, Lily 第一次發現咖啡豆原來這麼好吃,啃了之後還想要。
回程決定試試走林口的大坑路,我聽到這三個字時其實早就軟腳了,但是又很期待從萬壽路往新莊的高速下坡爽度,於是出發了。

當然一路上我一直都騎在最後面,哈哈!下山後, Lily 的後胎煞到破洞,幸好已經回到平路上,靠邊補好後經過輔大花園夜市瞄一下炸飯糰,沒想到才五點半就已經有一條人龍了,又吃不到了…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炸飯糰啊? (((遠目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2_03_30吃喝旅遊晒太陽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