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八方雲集半馬

跑完可以搬 2.5 公斤的豆漿回家
2012/11/25。日。有夠熱。
最後的 5k 我只能快走了
感謝「補給王」拍攝
家後面的 65 號快速道路開放給「八方雲集」舉辦路跑,說什麼也要去跑一下這難得的暢通快感,毅然絕然地報了半馬。

沒什麼練習就夠糟了,為什麼生理期老是在我參加活動前一週來?三鐵、龍舟、路跑都是,搞得我經常不是在最佳狀況下完賽。不過前幾日的大雨竟然就在今天放晴,讓我在前 12k 一直跑得很順暢!路上看到李筱瑜、杰驊、姐夫、邊哥和小春,高杯這一次陪小惠跑 8k ,其他人幾乎都跑半馬。

因為是新開的道路,其實還滿期待路上的風景,折返點甚至還跑到我家後面!但是…

連日練習龍舟的腰傷實在讓我後繼無力,折返前就已經沒有力氣再扭腰了,就這樣看著我妹的背影離去。為了振作起來,不時抬腳、吃香蕉和喝水,還一直死盯著手錶看,就是為了「精準地」計算時間! (((自以為
很高興在終點前看到 MOMO 又回頭來和我一起進終點,把所有氣力都注入大腿邁開大步,花了 2 小時 59 分才跑回終點,把限定的時數用完才划算啊,哈哈!
跑動的畫面真的好好看啊!
感謝「運動筆記」拍攝
YA~ 還好沒拍到我的時間,哈哈
抱豆漿回家啦!
呼~ 跑完之後可不輕鬆,因為還要再抱大包豆漿、芝麻醬、醬油、豬肉條、運動飲料回家,我的媽,第一次遇到這種贈品抱不回家的活動,真的是有夠超值的啊!難怪報名人數這麼快就被秒殺,現在都流行看贈品來參加活動就對了!?

除了贈品多之外,我得給主辦單位拍拍手的是,成績單現場列印不累格,但在終點的工作人員發放完賽獎牌的動作就有待檢討了。
畢竟快樂的氣氛是一個連續跑了幾小時累到快死的選手最需要的精神支持啊!(((呼~寫好長
連快走都可以把時間算這麼準
MOMO 的成績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2_11_25_八方雲集半馬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