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2012 Christmas New Present

2012 年聖誕卡全記錄
2012/12/15。六。突然變熱。
年的聖誕卡是在板橋大遠百及縣民廣場取景,幾張照片只花一天就變了好多花樣出來。不過因為製程太趕,所以名單也明顯縮編,因此沒有在網路上開放索取,只好等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預訂從速哦!
全套 13 款加封套 (漏了一款)
眼看就快要到聖誕節了,卻還沒有開始計畫拍照。後來妹妹想到大遠百及市民廣場 (原縣民廣場) 都有聖誕造景,直接取景拍攝,不用傷腦筋,跟去年在家裡拍比起來是一大創新。

擇期不如撞日,選了本週六早上去拍,不知為什麼天氣出奇地好,差點把我們熱死,這樣也好, SHIRO 可以不用穿衣服,雪白入鏡剛剛好,哈哈!

拍攝時,許多路人一度以為我們是哪間公司的麻豆, SHIRO 一下子變成人氣明星,好多人搶著要跟牠拍照,以下是小妹製作的所有版本,請多指教:
聖誕卡01–大遠百佈景
▼ 這張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啦!
聖誕卡02–大遠百佈景
聖誕卡03–大遠百佈景
聖誕卡04–大遠百入口聖誕樹
聖誕卡05–大遠百入口聖誕樹
▼ 故意把場景調成黑白,變得非常有劇情。
聖誕卡06–縣民廣場,很有劇情的畫面
聖誕卡07–縣民廣場 3C 商店
聖誕卡08–縣民廣場 3C 商店
聖誕卡09–縣民廣場柱子
聖誕卡10–縣民廣場柱子
聖誕卡11–縣民廣場雪屋,有聖誕老人陪我
聖誕卡12–縣民廣場雪屋,有聖誕老人陪我
聖誕卡13–縣民廣場雪屋,有聖誕老人陪我
以上共十三款,都是由 MOMO 拍攝的哦!天氣好,怎麼拍都好。以下收錄歡樂的漏網鏡頭,嘿嘿~
大遠百佈景
陳 SHIRO 突然變成大明星
休息時間,漏網鏡頭
休息時間,漏網鏡頭
縣民廣場柱子
很不優雅的糜鹿
縣民廣場柱子
縣民廣場雪屋
謝謝觀賞
還有更多的漏網鏡頭,記得到相簿去看哦!對了,這次是在「Macis 一本書 一個夢」個人出版網站製作,它的獨家軟體非常簡易好操作,就算是非設計人也可以作出很可愛的明信片哦!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2 Christmas New Present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