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大戶歡送會

歡送牛牛出國深造
2012/12/16。日。陰有陽光。
起征戰多場龍舟賽的陳大戶要去澳洲流浪了,教練還特地在歡送會後送他一支木槳,除了大家偷偷寫上的祝福之外,教練特別寫上了「高雄城市盃第一名」的字樣,以茲鼓勵,哈哈!
相聚吃肉肉、送牛牛
相聚吃肉肉、送牛牛
老…老大,剛出來哦!
教練是主要賓客
有吃不完的肉肉和菜菜
肉肉呷霸霸
這間在大安區東豐街上的「潮肉壽喜燒」,是吃到飽的消費形式,對這些“呷粗飽”的男生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不過,這是我第二次吃壽喜燒料理,不知道好不好吃…

很意外地,我們是瘋狂地點牛肉、豬肉、雞肉、牛肉、豬肉…陷入肉肉無止境地輪迴,不止燙來吃,工作人員還會在桌邊馬上現做炒肉,讓客人在用餐時保有新鮮感。照片中的桌子,根本不知道已經上了幾回肉了…
飯後甜點是日式烤年糕,一樣由工作人員在桌邊服務,一片片純白的年糕放到烤網上,馬上脹得跟枕頭一樣,好可愛啊!而且一烤完迅速沾上煉乳,再沾花生粉一口放入嘴巴,這個組合馬上征服我這個不愛煉乳的人,任再怎麼挑剔的味蕾都會欣然接受它的!軟軟的又有嚼勁,很豐富的口感。即使已經飽得快吃不下了,看著工作人員手不停忙著,仍非常成功地以新鮮感挑起我僅存的食慾!
甜點是烤年糕
年糕會膨脹得跟枕頭一樣
烤完馬上沾煉乳
什麼?還有第二輪?這次換塞香草冰淇淋,冰冰又熱熱,口感層次又更多了,好開心啊!
第二波烤年糕
中間塞入香草冰淇淋,好開心啊!
教練頒獎 (槳)
上面滿滿的大家偷偷簽上的祝福
飽餐之後,這時教練突然起身拿出一支隱藏版的木槳,我也非常配合演出說:「教練吃飯帶這麼大支的東西來幹嘛?」結果亮出來是一支簽滿大家祝福的木槳,頒.獎 (槳).典.禮.開.始!

除了大家在現場偷偷寫上的祝福之外,教練也寫上了牛牛所參與過的比賽及名次,請注意!高雄城市盃賽後經龍舟協會判定,是「第一名」哦!「冠軍」哦!
請注意!高雄城市盃是第一名哦
去澳洲的時間不能跟我們一起划龍舟,但是也別「故意」荒廢哦!每天要抱著槳睡覺哦!
很高興與各位龍舟隊友坐同船,牛牛要想我們哦!
完整照片收錄在我的「秘密花園」:2012_12_16_大戶歡送會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