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年度總回顧

回想今年的大小事
2012/12/31。一。陰濕冷。
顧今年,最大的挑戰就是完成了人生第一個半馬,和完成半超鐵人賽了,對於自己在運動中的成就又多了一顆星。

春天,敬愛的高杯杯 (壞朋友) 完成了終身大事,前半年能夠認識龍舟隊的伙伴,過得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夏天,一直是我最忙的季節,除了既有的夏日運動,這二要年又多了項「划龍舟」,讓我變得好忙、好忙,而且為了稟持「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原則,我竟然在五、六月幫龍舟隊買了一個月的早餐!直到現在,燒餅舖的每一樣餅類仍然使大家口水直流。

接下來,就是最刺激的龍舟賽,端午節、湖南邀請賽,還有全國錦標賽,一直到年底的高雄城市盃龍舟賽。

終於趕在夏天的尾巴,走了一趟花蓮黃金峽谷,不虛此生的走一遭!

最有趣的,就是在參加七月的烏來越野跑,被一部正在拍攝的國片「逗陣ㄟ」劇組人員約去試鏡,當了五天的馬拉松選手,每一天都從早上五點出發、七點到拍攝現場、一直拍到晚上六點天黑,沒有一天不鐵腿!最近才聽到電影宣傳,即將在農曆除夕之前上映了!所以,二月八日起記得去電影院看我演得好不好哦!因為我可是有指定鏡頭的哦!

既然電影已進入宣傳期,那麼我就可以把拍攝期間的照片放上來囉!敬請期待。


自從有跨年活動以來,我只有一次近距離看過 101 煙火,之後我再也不會在這個時間出門,只想悠靜地待在家裡,因為有人會拍美美的煙火給我看,哈哈!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快要接近 12 點的時候,突發奇想地帶著 SHIRO 去新莊運動中心的屋頂看看會不會有煙火。原來,早就有好多人在等著了,等我爬上樓梯時,周邊同時放起好幾朵煙火,原來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根本不用跑到台北市啊!
原來已經好多人在屋頂等煙火啦!
進入新的一年,我也要有新的開始,繼續愛我愛的人、做我愛的事,當然最重要的是愛我自己,在各方面都是,哈哈!大家也要多愛自己一點哦!

新年快樂!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