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我做了蕃茄燉飯

2013
JAN
09
WED
感謝詹姆士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做菜好簡單
幾天因為 MOMO 買了太多蕃茄,可是我在廚房是個白痴,它們又快要枯萎了,我也不知該怎麼救它們…突然!就聯想到了蕃茄燉飯,馬上上網搜尋「蕃茄燉飯」,就看到詹姆士的簡易教學。我有蕃茄又剛好有高麗菜、剛好有買起司,看完馬上做,好簡單又好好吃啊!感謝詹姆士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做菜好簡單。

引用自:食在有健康節目
就是這個短短三分半的影片讓我有了信心去做飯,而且步驟簡單,相信我這個廚房白痴一定辦得到的!最棒的是,我家有一樣的調理機,幫我省了不少工夫!只不過我沒有雞腿、沒有鱈魚、沒有花椰菜、也沒有蛤蜊,但是這樣就已經很好吃了,要是再有更多配料一定會更美味啊!
蕃茄燉飯在鍋內完成
只要一點點起司就夠囉!讓飯粒若隱若現地的視覺效果,讓食慾整個大開啊!
灑上黑胡椒
鍋底會有一點點咖啡色的鍋巴,很對我這個愛吃硬飯的胃口,咬起來有點「卡茲、卡茲」地很好吃!
盛上盤,黑黑的是鍋巴飯,好好吃
「食在有健康」這個節目我也很喜歡,和「請你跟我這樣過」一樣,最近常常看,相信應該可以讓我的白痴廚藝進步一點吧!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完整照片在【 2013_01_09_我做了蕃茄燉飯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