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最新:2014/05|PChome 相簿無預警關站導致相片遺失請見諒

MOMO 三五生日

2013
JAN
11
FRI
生日這天就該犒賞自己
年 MOMO 要滿三十五歲了,決定請他吃高級的香榭鐵板燒,果然選擇優質服務的王品集團是對的,餐點好吃不在話下,可以吃到讓我胃裝不下,還有招待壽星蛋糕好棒呀!結果拍了一堆食物照片,卻忘了拍自己,哈!
以藍白色為主色的餐具
沾醬碟,中間的蜂蜜芥茉醬吃完又來一碟
才上到前菜,加上剛剛來了二顆麵包,光是沾上芥茉醬就已經快飽一半了。但是麵包好好吃,不追加真是太可惜了,貼心的服務員看到我把醬吃得超乾淨,馬上再幫我拿來一小碟,哈哈!等下我面前這盤生的象蛂蚌+魚肉湯會有熱湯淋進來煮熟,我可不想吃沙西米啊!
「二口」前菜
等下會有熱湯淋進來,我可不想吃沙西米
MOMO 的南瓜湯是一大杯
好喜歡這個裝醬汁的陶鍋
一邊吃著美食、一邊看大廚在你面前料理,好像在看比煙火還精彩的表演,眼睛都捨不得移開,那些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大廚手雖然忙,頭腦也沒閒著,要是客人不知道吃法,他會告訴你如何吃;或是怕料理被忽略放到冷了,他還會提醒你記得吃。我就是因為顧著拍照,被他叫回神的,哈哈!
半熟的燻鴨肉竟然不會讓我害怕耶!
來了來了,我點的主秀「白蘭地鴨胸」火焰秀要開始了,大廚在點火前還會提醒客人「照過來」哦,燃燒吧!
來了來了,主秀「白蘭地鴨胸」燃燒吧!
來了來了,主秀「白蘭地鴨胸」燃燒吧!
鴨胸上桌之前,先品嚐 MOMO 點的主菜「雞排」,哪來的創意在皮下塞這麼多蔬菜啊?看起來就覺得雞肉是甜甜而不油膩,而且一定要肉肉和菜菜一起咬哦!隔壁那些「蝦兵」們是在對等下要上來的主菜敬禮嗎?頭蓋全部都掀起來,太可愛了啦!
可以看到切一半的雞排裡塞了好多蔬菜
所有的蝦都「掀起頭蓋」來 XD
超嫩 Q 的鴨胸肉來囉!原來小陶鍋裡裡烤了老半天的蘋果是要放在這的,搭配鹹的醬汁一起吃,卻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耶!
鴨胸上桌了,搭配烤蘋果和胡椒真是美味極了
櫻花蝦炒飯這時候才來,我的胃已經快沒有空間可以裝了,所以飯飯只有一小碗不是沒有原因的。飯裡不只有蝦,還有咬下去會「啵啵」的魚卵。咦?炒飯吃完啦?沒關係,大廚馬上現炒,所有人看得目不轉睛,旁邊的阿姨忍不住和大廚聊了起來…
好想續碗櫻花蝦飯,可是吃好飽了
大廚說櫻花蝦炒飯是進入夏慕尼的基本功
阿姨:「像你這樣的廚藝要學多久?」
大廚:「有基礎,快的話大約一、兩年」
阿姨:「騙人!這樣一、兩年學得起來?」
大廚:「因為我以前在鐵板燒工作過五年」

然後換我發問:「是不是每個廚師都要會炒櫻花蝦炒飯?」
大廚:「每一個進來夏慕尼的廚師都要從炒飯學起,炒得好才可以做主菜」

所以王品集團的食飲業能夠成功,絕非枉然!讓人花錢花得很值得又舒服,就算遇到嘴巴挑剔一點的人,仍然還是有其他優點值得被嘉許的。最後的甜點,客人都被請到外面的餐桌上繼續「吃」,鐵板桌是吃熱食、一般餐桌吃甜點,這樣的安排還真不錯!
冰淇淋上蓋著巧克力,再淋上熱草莓醬
MOMO 的烤布蕾也好詩情畫意
壽星請享用特別的二口小蛋糕
二口小蛋糕
甜點都還沒開始吃,服務人員已經送來壽星小蛋糕,而且會順便唱歌祝壽。早在我們進來沒多久,就已經聽到三個壽星的生日歌了,聽起來是他們自己改編的,不知道這次會唱什麼曲子。結果二位服務人員唱了「小毛驢」版的生日歌,哈哈!這應該可以算是台灣服務業中的另類創意啊!

可以偷偷問你許了什麼願望嗎?'∪'
 ‧完整照片在【 2013_01_11_MOMO三五生日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